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高栾】单身少女的开学日记

2018.2.23          星期五        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又进来了啊啊啊

作为一个单身少女,为什么一个寒假,男朋友没有找落,还胖了3斤,还得补假期作业!!!

开学三连,没有男友、胖了、作业没写

绝望

2018.3.1              星期四       晴

开学很久了……我才接受小天使成为了我们班主任的事实,残酷的事实啊!

我们原来的老班虽然没有我们小天使可爱、帅气、亲切,但是人家并不自带针对年级主任的万有引力力啊。我们可爱的课外书、电子鸦片都离我们而去了

小天使还雪上加霜的让我们看呐喊,还要说中心思想,要老命

2018.3.9            星期五          雾霾

雾霾我爱你~因为你,我们不用长跑~

今天我们可爱的图御同学说的孔乙己,这样糊弄事儿真的好吗……没看就是没看,承认吧

不过话说回来,小天使讲课真心超级好啊啊啊啊啊啊,知识渊博get√

一个孔乙己讲的辣么好!我初中上的仿佛假课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2018.3.12         星期一          雾霾~

我怀疑我的年级主任兼物理老师高峰高老师,和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栾云平栾老师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不然,为什么别人的语物理老师都是说学好数学就能学好物理,说好举的例子都是导数啊什么的呐!

今天我们上课,高老师给我们讲了3种方法证明一个题以后,突然!说“这原理很简单,你们弄懂一个就能弄懂另外俩,就像孔乙己里面,茴香豆的茴字一样,虽然有好几种写法但都是茴这个字。”

我:???高老师你是不是又不好好巡楼爬我们班后窗户蹭我们班课了???害怕

2018.3.15       星期四         大风

今天我们小天使给我们讲“理”

就我聪明的知道是规律,而不是道理,我爱语文,语文爱我

另外我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栾老师身上常年穿的那件一看就是学校发的统一服装,但是并没有人穿的衣服和高老师的是同款

但是,放眼整个学校,就您二位穿……

高老师有点胖,所以这衣服就像他买的,蜜汁合身;但是栾老师身材好啊,这衣服肥肥大大的,一看就是学校发的,这件事告诉我们,胖,是万恶之源

不得不说,他们要是不同时穿着这件,走个对脸,我可能到现在都反应不过来

迷惑性十分强了

2018.3.19      星期一        有风

今天的小天使向我们安利了一种"不会就记"法,具体操作方法为:你上课老师讲了什么,你不会就拿个小本本记下来,回头复习

然后栾老师拿起他手里的小本本和我们开玩笑说:等你们到我这个岁数就不光记知识点了,有的仇也得记,要不然容易被人饶哒进去

今天份的狗粮是:下课了,为了尽课代表的职责我去问作业,但是我们小天使不见了,物理课代表同情的告诉我,在年级主任那儿呐,你加油

我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去找那对哔——男男,被小天使告知“我和你们高老师形影不离,你下回找不着我了,就找他好了,他附近肯定有我”

那个笑容我能记一辈子!

我要是谈恋爱了,一定会时时告诫自己不要乐的那么傻白甜!

另外今天的物理课,高老师毫无疑问用到了理规律性的意义,完了还大言不惭的说什么世间万物都是有联系的,我看就你们俩有联系!




今天栾队生日!诈尸一发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