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不定期更新】暖阳

(ΦωΦ) 文笔渣,慎点

(ΦωΦ)懒癌晚期(说的好像有人看一样)

(ΦωΦ)欢迎勾搭,欢迎评论,要是喷的话,我就求轻喷好了(┬_┬)

我叫图玉,图画的图,宝玉的玉,正在燕辅中学上初中,我有个好友名叫礼琦,礼贤下士的礼,王字旁的琦。然而,我们并不是故事的主角,故事的主角是坐在我前面的名叫金毅嘉的哥们儿和他的好友子和。

窗外是青灰中带有粉红的朝霞,像天空中开满了樱花,又像是少女的梦,然而在这美好而又宁静的清晨,他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 把数学、物理作业借我,昨儿没写。”

“哦,把你语文作业给我看一眼,有道题不确定。”

“什么!!语文还有作业!!!”

“加油!你还有30分钟可以挣扎一下……”

“啊!!!作业好多!!!!根本补不完好吗!!!”

“让你昨天不写,傻了吧。哈哈哈哈!”嘴里说着子和却还是把自己的作业递到金毅嘉桌上,嘴里还絮絮叨叨念叨着:“你都初三了,能不能让人省点心!”

“真是瞎了。。。”我在旁边托腮,嘴里不咸不淡的吐槽着他们日常的相处模式。

“啧啧啧,就是,真不明白你们男孩子说话干嘛要靠的这么近……”我家礼琦也开启日常吐槽模式

“你们!”某金毛炸毛了

“赶紧抄吧,一会儿补不完了。”某操心攻揉着着自家不知死活的小动物的脑袋。

“真是够了!你们两个!”我/礼琦一起。说,啊不。吼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