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不定期更新】暖阳(3)

(ΦωΦ) 文笔渣,慎点

(ΦωΦ)懒癌晚期(说的好像有人看,有人催更一样。。。)

(ΦωΦ)欢迎勾搭,欢迎评论,要是喷的话,我就求轻喷好了(┬_┬)

暖阳(2)戳我 暖阳(1)戳我

==============================================


“人民代表大会是国家最高的…………”讲台上我们的政治还在喋喋不休的向我们强调着这部分有多么的重要,然而坐在下面的我们,要不就像我一样认认真真的走神,啊不,听讲,要不就像金毅嘉和子和一样跟老师插科打诨,鲁迅大大说的好“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老师终于在沉默与金子两人的插科打诨中爆发了……

“金毅嘉!”可怜的某金毛刚好撞到了枪口上“你给我出去!不许穿外套!”(咳咳,这里宝宝要解释一下,现在的时间是极其寒冷的隆冬,而且因为学校经费不足走廊就是有暖气也并不温暖,岂止不温暖简直是寒冷)“再往过点!对就那块砖!”老师无疑是选了楼道走廊里通风最为良好的“黄金地段”,可怜的金毅嘉同学,心中默默心疼他一秒。

然而,我还没酝酿好心情,这边子和就开始了“日常帮助自己嘴欠的小媳妇”的攻程工程:“就那块砖!”尖声尖气、阴阳怪调,子和我觉得谁我都不服,就服你,为了拯救自己没有脑子的小媳妇什么都敢干……“你是很想和他站一起吗?”我仿佛听到了老师血管破裂的声音,“大冬天怪冷的,他一会儿感冒了……”子和不怕死的继续说,“你怕他感冒?那去给他送衣服呀,就是送了你就别回来了。”讲真,我特担心老师的血压,“那我能穿大衣出去吗?”什么叫不怕死?什么叫桀骜不驯?什么叫护妻心切?我真tm算见识到了,那边狐狸悄悄的跟我比了个“啧啧啧,可怕”的口型。“可以!你给我出去!”我觉得如果不是老师不能骂人的话,老师肯定早让他滚了,心疼政治老师一秒。

然而最后依旧是子和这个腹黑攻抱得美人归的标准i结局(以上依旧是我和狐狸对于此事的日常总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