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高栾】单身少女的开学日记(3)

复建

开启支线——游学(当然马上就会结束)

ooc预警

——————————————————————————————

2018.4.6               星期日               晴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下周要去游学啊啊啊啊啊啊!!!!

游学啊啊啊!!!!

出去玩!!!不用学习!!!!不用写作业!

而且俩人一屋疯玩一整晚!!!通宵!!!打游戏!

等等,我听说,老师也是俩人一屋,而且我们年级恰好有两个男老师要去,这也就意味着……卧槽……妈呀……我想静静……


2018.4.7               星期一             阴

我,一个单身狗,在火车上;

他们,一对狗男男,也在火车上。

我觉得校方就是在针对我第五某人,我就想简简单单的出去玩一会儿,如果可以就事儿找到一个男票就更好了,然而,面对我的年级组长和我的语文老师,只想说“我看见男人就恶心!”(不是

也不是说他俩秀恩爱有多么的丧心病狂,只是旁友听说过"无形装逼秀恩爱,最为致命吗!"

就是那种,高老师会拿出一包湿纸巾,递给栾老师,然后“擦擦,消毒的。”

mmp,如果您刚刚没有一脸慈爱的看着我打开我的快餐,然后一脸慈爱的看着我用没有任何清洗手的动作,然后一脸慈爱的看着我吃下去,我就相信您不是一个腹黑的年级组长。

所以这种时候我是不是应该唱“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车里……”

我以为,最痛苦不过是,火车卧铺然后在年级组长隔壁,睡不着不能玩手机还得装睡,然而现实给了我狠狠的一巴掌,因为我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这是对儿天天秀恩爱还不自知的狗男男啊,你们俩深夜12点就开始争论一会儿凌晨那趟逻谁巡,不是,就5分钟的事儿,能不能行了,你们俩要再争论,我去行不行啊,我的耳朵表示她瞎了orz


2018.4.8            星期二                  阴有风

除了心疼自己,无fuck可说。

我们一个年级十个班,按理讲我们应该有90%的几率摆脱年级组长的威胁,然而,遇到我们可·爱·的栾老师就是0%……

官方说法是“你们班主任不是新人吗,我帮他带带你们,怕你们闹事。”

我们超级乖巧的好吗!笑容中透露着绝望:)

另外您就不考虑一下其他的女老师吗!她们更需要帮助的好伐……其他班的大兄弟们搞起事情来,我们肯定是佩服的啊,给我们可爱的政治老师点个蜡。

另外游学为什么要坐2个小时的车,然后到地方玩学习不到3个小时,再坐2个小时的车回去……虽然出去玩学习的时候,尤其是学校组织的活动,只有在车上的时候最有意思,但是那是有前提条件的!

第一!要在本市,漫游费贼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不要有人秀恩爱,尤其是有文化的秀。你们俩怕不是陈独秀吧

以上我的游学第一天,除了换个地方吃狗粮,他俩还增添了加量不加价活动,可是我不想参加……


2018.4.9              星期三                 晴

今天,我们……去了一个森林公园,作为帝都的五好学生,我们表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必须的,所以我们要学习野外救援知识,等等!我们,学习野外救援知识?我们不被救援就谢天谢地了好吗……我们学习毛线救援知识啊喂!只是为了嘲笑我们不协调吧喂!

事实上,我发现之所以设计这次活动,高老师的目的确实是让我们自救,但是却不小心秀了恩爱,毕竟结绳什么的,就算不用来自救捆绑也是可以的(划掉)

但是!woc!栾老师啊,控制一下好伐,你的学生们在台下,不是台上,更不是你旁边身材十分让人有安全感的高老师……

另外今天我回宿舍,翻我同学手机里的照片,她作为一个wuil栾颜粉,肯定是摄像头对准wuil栾了,然后通过她的摄像头,我们痛心疾首的发现,高老师和我们栾之间的距离真·越来越近……

自从我开学,我第一次怀疑高老师的体重,毕竟我知道万有引力,其中一个物体的质量要非常大,才有足够的力来吸引我们栾啊(以上来源于一个理科生的脑洞,虽然我可·爱·的室友说我的脑洞大过盆腔,但是我却因为照片宽宏大量的原谅她,我真是个帅气的第五耶!)

——————————————————————————————

我知道没多少,混个更新

顺便诈尸

溜了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