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高栾】【知乎体】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你们有什么故事可以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世界观戳我

原作 @关于透明的二三事 

本来打算一发完的但是……要开学了,剩下的随缘叭


———————————————————————————————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你们有什么故事可以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

3216人关注            390个回答

ID:达尔文是我的偶像

谢邀

看到这个让我想起了我的爸爸们,没错就是爸爸x2的意思。

他俩是对儿SB,我没有骂他们,我的意思是Brain和Spinal Cord,对于他俩相遇我原来也幻想过多么的浪漫云云,然而并没有。

不止没有他俩甚至在见到彼此的第一面就标记了彼此……说好的S和B都能很好的保护自己呢???政府给你们的警告都是放哔——吗???说好的弄不好分分钟要命呢!???

他俩的相遇啊,简直就是丘比特的大脑瓦特了的结果。传说中玄而又玄的警告啊,接触后的惊恐啊,试图弄死对方啊什么的都——没有!

小时候我小爸爸还乐意编个浪漫的故事骗骗我,长大的我爹爹不疼爸爸不爱的,他俩为老不尊的就和我说了所谓的真相,mmp并不想知道好伐。让我活在梦里不好吗???

他俩是一对儿闪瞎别人眼的相声演员(手动微笑)天天再家动手动脚的我就认了,谁让他俩是我爸爸呢,台上再动手动脚就tm过分了吧!观众中也有单身狗孤狼啊,信不信他/她们蹦起来咬你们!但是她们爱看(小声bb)

但是他俩第一次见面却不是这种身份,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父亲是相声演员,但是我爹爹只是一个观众,但是作为热(狂)心(热)的相声粉丝。我爹爹(也就是我小爸爸),再演出结束后还用他的话说是有幸见到了我父亲,请他吃个饭什么的,这饭都请了,握个手什么的肯定是正常的啊,我爹爹一个北京胡同里长大的大老爷们儿,虽说自小知道自己是个蝴蝶儿携带者(我爹爹的奇怪称呼)但是自小和发小们一起玩儿到大什么事都没有,自然也就放松警惕了,对于家长说的话也不那么放在心上了,加上那时候正赶上少年意气风发的时候,就爱听相声,要说这警告没有是骗人,但是,有和没有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我父亲和爹爹那时候都正当二十郎当岁,身强体壮的,顶多稍微有点晕,加上一个在后台备场,一个在售票处买票,谁都没在意,就这么糊里糊涂的互相伤害(?)了一波。

一边,我父亲这边喝点酒,晕晕乎乎的回家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妈耶!这都是什么情况,并且骂了几句街,当机立断给他师哥兼班主打电话,一方面顶头上司这种情况应该告诉他,另一方他师哥是个Brain,他搭档或者说他家那口子正好是Spinal Cord,问问他们正好有个头绪,其实我父亲告诉我,当时他慌了一下,没敢和家里人说,怕家里人担心,然后就emmmm没事紧张的感觉了,毕竟,你单身二十多年,突然有天告诉你“你的命和别人连一块了,但是你不知道对方是谁,可能是是个大美女,也可能是个浑身肌肉的汉子,可能是大城市芸芸众生中一个生活平淡的小人物,也可能是个天天过着刀尖舔血的杀手”这也太天方夜谭了吧,谁也不能一时反应过来(虽然我认为并不可能是杀手!那个zz杀手没事闲的听相声,还请人吃饭啊!杀手很忙的好伐!而且我觉得那时候我英明神武的父亲,怕不就是吓傻了吧!笑哭)

当时班主伯伯,知道情况后,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又开了一个专场,上次我父亲遇到爹爹就是在班主伯伯的专场上,没办法天天的观众太多了,一般也就是吃个饭,一起喝喝酒(这都少)顶多是模模糊糊的记住长什么样,不巧的是我爹爹虽说长的面目清秀,但是比起美女来说,在我父亲年轻的心里并没有留下任何的印象。

这次专场后还是聚餐,我水葱似的父亲挨个和所有的观众握手,还互留了电话号码,走的时候特意挨个叮嘱出现情况,立刻联系他,回家拉开袖子一看,嘿!还是那个看着就来气的灰蝴蝶。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我爹爹这边,等他到了家,已然是喝的有点迷迷瞪瞪的了,把衣服一脱,也就睡死了过去。第二天,我爹爹是被一声尖叫吓醒的,而发出这个声音的正是我奶奶。那天早上是星期六,我奶奶正准备去叫我爹爹起床收拾屋子,正好看见我爹爹手腕上那团浅灰色的印记变成一个灰蝴蝶,我奶奶哭的心都有了,忙问我爹爹“孩子啊,你这是碰见哪个杀千刀的了,怎么就……怎么就……哎!你昨天碰了什么特殊的人没有!”

我爹爹那会儿刚醒,你想想那,谁还没有个起床气了?

张嘴说了一句话,我奶奶直接就止住了询问。

——————————————————————————————————————

先去上课一会回来更












ps:我坑没填完又开新坑了……惯例不定时更新


评论(2)

热度(22)